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来校调研

2021-03-07来源:发规处作者:张磊/文 朱志飞 等/图审核人:易文斌编辑:刘洪亮阅读:1740

35日下午,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率队来校调研。省通信管理局通信管理处处长黄克新、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丰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学校校长付梦印对王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通管局近年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百涛主持座谈会。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南京理工大学人才培养专题视频《浩志许国》,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易文斌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区”建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基本情况。

随后,通管局相关同志询问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针对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说明。王鹏指出,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希望南理工在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做到防范风险,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让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惠及全体师生,早日建成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强,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化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王鹏一行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复杂装备系统动力学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受控电弧智能增材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详细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相关研究项目的进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