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协调会

2021-03-05来源:宣传部作者:王瑨/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李涛编辑:葛玲玲阅读:873

3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研工部、学工部、离退休党工委、工会、团委、江阴校区、艺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席占稳主持。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工信部、江苏省委相关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庆祝活动方案,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席占稳在听取与会人员汇报与建议的基础上,对如何开展好庆祝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针对性,推进活动入脑入心。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让师生乐于主动参与其中。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