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1-02-26来源:组织部作者:王 琼 凌 晨\文 董 抗\图审核人:路贵斌编辑:陈育凡阅读:1165

2月25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对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报送的研究成果分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数量和层次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其中,《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研究—以江苏为实证》获评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全省获批一等奖成果共8项,其中高校仅3项),此次获奖是继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创新研究成果一等奖后,在统战研究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也为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统战工作热点和高校改革发展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统战成员开展战略性、应用性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问题导向鲜明、现实操作性强的统战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成果,为助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