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举办防疫知识讲座

2020-10-27来源: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俞夏静/文 许琳涵/图审核人:刘明编辑:张婉宁阅读:1543

10月24日晚7点,电光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于逸夫楼102报告厅举办了防疫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管迅艳医生、内科主治医师李晓医生为主讲人,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同学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来自武汉的彭奕杰同学讲述了他在家乡主动请缨做志愿者,以及身边的亲人朋友的抗疫故事。

李晓医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特性与传播途径、感染的相关症状与防护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

管迅艳医生向同学们普及了消毒知识,重点介绍了84消毒液的使用方法、使用地点和使用的相关注意点,并分享了疫情期间校医院的防控工作。

本次防疫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疫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建设美丽校园,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