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骏一行出席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

2020-10-19来源: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作者:综合审核人:崔骥编辑:崔玉萌阅读:1156

10月16日下午,2020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阴大剧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张骏、副校长兼江阴校区执行校长陈钱一行出席了本次大会。

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主持大会,江阴市委书记许峰致辞。在嘉宾发言中,张骏表示,今年9月,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正式启用,既让江阴人期盼已久的“大学梦”得以实现,也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办学目标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学校主动布局与江阴城市发展密切相关的学科专业,推进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平台建设,助力江阴打造创新名城,提升城市品位。未来江阴校区将主动发挥人才与科技优势,全面建设成为高端人才培养地、技术创新策源地、思想文化引领地,与江阴相融共生、一起成长,共同创造名校名城的百年佳话。

为更好地发挥各界人士在江阴城市发展重大决策中的智囊作用,会上举行了江阴城市发展顾问聘任仪式,许峰为张骏等10位嘉宾颁发聘书。

在重点重大项目签约环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崔骥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软件园)副主任张剑江共同签约南理工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项目,双方总投资达5亿元,这也标志着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工程实训基地、面向典型行业的工业互联网“5G+边缘计算”服务平台等南理工重大项目正式入驻江阴,将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融合。

据悉,本次经贸合作洽谈会是江阴一年一度的招商盛会,以“新起点 新产业 新动能 新机遇”为主题,聚焦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嘉宾和客商齐聚江阴,共叙友情、共谋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