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校长付梦印教授、中国科学院芮筱亭院士当选为中国兵工学会副理事长

2020-09-27来源:科学技术协会作者:沈家聪审核人:杨道涛编辑:崔玉萌阅读:5226

9月25日,中国兵工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建主持,来自全国兵工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40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兵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等。我校当选为中国兵工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校长付梦印教授、芮筱亭院士当选为副理事长,李鸿志院士、王泽山院士当选为常务理事,王中原、王国平、刘大斌、何勇、范金华、姚建勇、廖文和、薄煜明当选为理事,吴志林当选为监事。

中国兵工学会成立于1964年。是由中国兵器科学技术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是兵器工业和国防科技工业重要的对外交流渠道之一,坚持以学术交流、科普、国际民间交流与交往为主要工作内容,同时,还开展了科技奖励、科技咨询服务、继续工程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