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梦印校长一行赴盱眙研讨推进校区建设​

2020-09-19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朱长林 李鹏程审核人:易文斌编辑:朱志飞阅读:4829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带队前往盱眙与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副县长王长俊研讨推进盱眙校区建设。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易文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玉辉、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庄志洪、基建处处长薛素林;盱眙县政府办、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天源控股集团等单位领导参加研讨会。

易文斌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期取得的办学成效,详细说明了盱眙校区宁淮分部、天泉湖分部、象山分部的规划建设方案、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校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付梦印首先感谢盱眙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盱眙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随后指出,盱眙校区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一校三区”发展格局的重要建设内容,是学校国防特色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的重要依托,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将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面优化办学功能布局,系统设计校区资源衔接,与盱眙县通力合作、携手并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将盱眙校区打造成区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新高地。

孙志标对付梦印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落户盱眙建设校区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盱眙校区是南京理工大学和盱眙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战略举措,对于盱眙县提升文化品质、优化产业结构、壮大发展能级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人民对于校区的落成和运行充满期待,盱眙县将把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建设列为重点项目予以推进,盱眙县各有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条件保障,争取早日建成,为双方的提升发展发挥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