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向我校捐赠90万元

2020-09-18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作者:程龙审核人:缪建红编辑:陈育凡阅读:698

   9月17日,校党委陈岩松副书记带队赴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拜访交流,商谈进一步在资助育人领域深化合作事宜。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缪建红,学生工作处处长于雷,对外联络与发展部程龙,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刘佳璇,伯藜学社学生代表陪同前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项目一部主任江君,宣策部主任刘欣,项目一部主管高冰宁等出席接待。

陈岩松代表学校向陶欣伯老先生及其创办的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资助育人”理念,通过伯藜助学金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压力,通过伯藜学社全面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成长成才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未来,学校希望与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推动发展型助学模式,切实用好基金会的每一笔捐赠。

李建伟首先代表基金会向学校长期以来对伯藜助学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她随后深情介绍了陶欣伯老先生的家国情怀和慈善事迹,并表示陶欣伯先生在设定基金会愿景和目标的时选择聚焦于大学阶段的资助方式正是因为大学是科技进步的源头、人才培养的基地。未来,基金会将持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把将陶学子培养成人、成才、成业作为自身使命,为创立“百年基金会”这一目标不懈奋斗。

座谈中,伯藜学社学生代表孙君兴同学向陶欣伯基金会汇报了自己的骨干成长经历、感悟及伯藜学社活动开展情况。

最后,陈岩松、李建伟、缪建红分别代表学校、陶欣伯基金会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本年度伯藜助学金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