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0-09-16来源:宣传部作者:赵玉瑜审核人:李涛编辑:陈育凡阅读:1085

9月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进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张骏同志主持。

张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付梦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岩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廖文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陈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

路贵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陈岩松、廖文和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