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与德恒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0-09-16来源:钟声网作者:周志聪审核人:姚薇编辑:陈育凡阅读:783

9月15日,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曾培芳、党委副书记姚薇带队,学院法学系主任陈太清、知识产权法系副教授刘佳、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志聪一行六人前往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德堂、党支部书记杜宁、合伙人蔡丹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议开始,朱德堂对曾培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的整体情况。所作为中国法律服务第一梯队,律所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众多法律专业学生梦寐以求的求职意向单位。曾培芳教授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达了学院与德恒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愿景。

随后,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杜宁、合伙人蔡丹律师分别介绍了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和业务覆盖范围,并期待在支部共建、实务研究等方面与知识产权学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在参观了律所后,姚薇、陈太清、刘佳、周志聪也先后围绕着学院与律所之间如何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据悉,双方接下来将会从“走进律所”、“德恒大讲坛”、“德恒奖学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