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贵斌带队慰问暑期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后勤职工

2020-08-13来源:后勤服务中心作者:杨爽审核人:许健编辑:崔玉萌阅读:673

八月如火,酷暑难当。8月12日上午,校长助理路贵斌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宋伟华、党委书记许健等陪同下,先后来到能源办110KV电站、建安中心维修部、物业中心环境服务部、饮服中心风味美食广场、学生公寓中心研二舍等后勤服务保障一线,亲切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每到一处,路贵斌都仔细询问、认真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防疫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暑期后勤相关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应合理安排职工在高温天气的工作时间,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后勤职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全力以赴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暑期校园的平安稳定、有序运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最坚实的后勤保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