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

2020-08-11来源:组织部作者:董抗审核人:路贵斌编辑:崔玉萌阅读:999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22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组织部、党校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了此次网络培训示范班。此次培训班联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开展,以课程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安排了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着力培养时代新人等多个方面的授课内容。

参训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参加学习,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准确把握,增强了自身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素质。参训学员表示将会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推动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