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梦印一行赴江阴校区视察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7-23来源:江阴校区作者:张龙龙审核人:孔捷编辑:崔玉萌阅读:4621

为了加快推进江阴校区建设施工收尾、校园景观优化工程进度,落实师生入驻各项准备工作,确保9月校区高质量开学,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一行再次赴江阴校区视察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江阴市委常委、临港经济开发区主任计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

 付梦印实地视察了中法工程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能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江阴学院、公共教学楼、工程实训中心、学校大门、图书馆、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建筑建设施工、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情况,现场督促指导师生入驻相关准备工作。

面对新冠疫情和江阴地区长时间降雨对建设施工造成的巨大困难和工期压力,建设各方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付梦印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景观优化、信息化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商业配套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与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和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现场会商,确定了目标和重点,促进了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

计军强调,建设各方要高度重视校区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加强沟通对接,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和施工进度,落实相关配套政策措施,以昂扬的斗志发起校区建设最后总攻,确保按时交付。

付梦印要求校区管理团队围绕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组织协调,完善措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师生入驻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开学和高品质办学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