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2020-07-15来源:江阴校区管委会作者:秦俊华 张龙龙审核人:孔捷编辑:葛玲玲阅读:4812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长时间持续降雨对江阴校区施工建设造成了较大影响。9月份,江阴校区即将迎来首批入驻师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江阴校区建设进度和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张骏、校长付梦印、副校长兼江阴校区执行校长陈钱多次来到江阴校区视察调研,并与江阴市委主要领导就校区建设进度、交付时间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会商,明确了主要工作举措,并确定了7月15日完成主要建筑的交付、7月25日前完成校区整体交付两个重要时间节点,为确保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能源学院、江阴学院、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职工公寓等项目的建设进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提出指导意见,明确任务要求,统筹协调解决有关突出问题。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确保江阴校区建设任务和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完成,陈钱带领校区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常驻江阴,履新的四位干部在拿到党委组织部任职文件的当天,也立即奔赴江阴校区投入工作。按照“条块结合、分工负责”的原则,陈钱对现有人员进行了进一步分工,在做好建设项目分组监督的同时,每栋楼安排了责任人,倒排开学准备工作时间表。校区实行每日例会工作制度,每天晚上召开专题会议汇总问题、研究对策和落实解决,并拟定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切实做到每日部署、每日检查、每日落实,协同高效推进校区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目前,江阴校区已完成物业服务签约,并要求物业单位做好校区单体建筑逐栋交接的准备工作,为校区各系统联调联试挤出足够时间。

 

假期以来,校区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信息化处、图书馆、保卫处、财务处、继教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专项负责人先后多次来到江阴校区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协调对接,有力促进了相关开学准备工作的建设进度。

截止日前,江阴校区整体建设已进入内装收尾和校园景观优化阶段。在学校领导及江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有力推动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江阴校区管理团队和建设施工单位定将倾力付出、辛勤工作,扛起肩上责任,不辜负学校重托。一座充满勃勃生机和创新活力、具有浓厚文化气息,生态化、园林化、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即将完美呈现在美丽的长江之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