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

2022-03-19来源:机械工程学院作者:韦笑 刘帅君审核人:陈荣明编辑:曹佳音阅读:1576

3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周德宏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刘宇、韦笑以及全体机械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一直根据国家、江苏省的疫情防控政策周密制定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妥善处理了一系列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问题,充分做到了防患于未然。周德宏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班团干部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感谢,表扬大家能够及时、准确、认真落实和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周德宏强调,目前,疫情仍处于“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通过对部分疫情防控反面案例的列举,警示同学们遵守有关管理规定,并向学生提出几点要求: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相信学校、切莫惶恐;服从安排、注意防护。

最后,周德宏提醒同学们,在当前形势下,更应当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及时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在校园加强管控期间发掘自身兴趣,努力自我提升,携起手来战胜疫情。

(作者:韦笑 刘帅君  审核:陈荣明  编辑:曹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