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3-18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作者:徐倩倩审核人:朱俊武编辑:曹佳音阅读:1496

3月1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24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

院长朱俊武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内容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学防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底数要清,不漏一人;全体学生不离校,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进校不离宁;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按时完成“向理报平安”健康打卡,如实告知个人行踪和健康状况,不漏报、不瞒报;同时倡导全体教职工不聚集,少坐公共交通,居家办公减少外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伟传达了学校学工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通知,通报了几起学生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宁的情况,希望导师能主动关心学生在校的思想状况,切实传达到位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要求。

副院长傅佳骏对近期学院的楼宇管控工作要求做了布置,并对管控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做了再次强调。

人事干事王慧传达了学校对于近期疫情防控教职工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解读文件中有关防疫的政策要求。

张文超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本轮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重视起来。师生党员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候要沉得住、顶得上。导师要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最后,张文超表示,在这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非常时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共克时艰,守得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