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2022-03-18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许东波审核人:徐慧玲编辑:曹佳音阅读:1516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严管厚爱”的学生工作理念,3月16日至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徐慧玲、院长张希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在校学生走访慰问,分发防疫物资。

走访过程中,徐慧玲和张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徐慧玲指出,严格的管控措施虽然给大家生活带来了不便,但看到在校学生面对突发新冠疫情,仍然克服困难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感到非常欣慰。她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做好防控的同时不要落下学业。

张希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念,认真学习、勤奋踏实、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学院永远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此次走访是针对当前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园防控措施升级情况下开展的,院领导深入一线,给在校的同学们带去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

(作者:许东波  审核:徐慧玲  编辑:曹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