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3-17来源:公共事务学院作者:蒋龙飞审核人:黄磊编辑:曹佳音阅读:1489

316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文科试验中心主任、机关科级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磊主持。

会上,院长高蓓蕾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了师生员工出行管理、常态化核酸检测、外地返宁人员排查管控、落实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事项。

黄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级党组织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的疫情防控主要责任人,要主动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切实加强统筹组织和规范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到“两严”(师生员工进出校园管理要严、校外人员进校管理要严)、“两细”(重点人员管控要细、学院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要细)、“两实”(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怀要实、各级单位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实)。三要鼓励引导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四要积极倡导疫情防控“正能量”,引导全院师生理性对待纷繁复杂的疫情防控资讯信息,始终与中央和上级精神保持一致,不信谣、不传谣。五要严肃开展疫情防控执纪问责,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有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于疫情防控中出现的有关违纪问题,学院将严肃追查、严肃问责、严肃处理。

(作者:蒋龙飞  审核:黄磊  编辑:曹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