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4-15来源:理学院作者:陈旭文审核人:李鸿涛编辑:代成阅读:1883

4月14日上午,理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布置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书记、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鸿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党委2020年主要工作要点及近期各支部主要工作。李鸿涛强调,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进行学习,学院上下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各项工作,在工作方向上凝神聚力,在任务落实上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陆健传达了《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解读了学校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随后,陆健布置了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复工工作,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王立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疫情期间15例典型案例,要求各系中心组织全体教师传达学习,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同时,王立新传达了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

李振华、许春根分别就疫情期间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 做好基金申报、研究生招生工作,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胡绪宝通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将学校开学通知要求传达到位,全体教师要将安全思想认识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如实做好线上个人信息填报工作,严格履行线上离宁审批手续,做好请销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