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集中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4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李雪华审核人:​朱建飞编辑:朱志飞阅读:2526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分别带队进行了慰问,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处、校医院和后勤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

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院士、老领导,以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教职工等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近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致以新春祝福,并细心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嘱托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春节前夕和除夕当日,学校领导带着全校师生的问候,慰问了寒假期间和大年三十坚守工作岗位的学校职工。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研二期学生公寓、清真食堂、物业中心环境部、保卫处监控室、二号门、校医院、兵器学科楼、致知楼、处级干部总值班室、水电组、变电站、致远楼等地点看望了在岗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嘘寒问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吃苦、“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辛苦付出。工作人员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