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7来源: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施嘉琪审核人:刘明编辑:崔玉萌阅读:1257

116日下午,电光学院在艺文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电光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明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在民族健身操——《我们美丽的家》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心系母院的广大院友、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祝福,并表示,2020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多元化、国际化、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目标,为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院长柏连发报告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学院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突出成效,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再创佳绩,总体核心办学指标步步高升。2020年,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学科建设、提升专业综合实力、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全力做好重大成果争取和条件保障工作、做实做强国际交流,为推动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百年办学目标贡献电光力量。

在学生表彰环节,柏连发为学院“院长奖章”获得者颁奖,盛卫星教授、陈延如教授为学院“金质奖章”获得者颁奖。

在教师表彰环节,方大纲教授、朱晓华教授、陈如山教授、吴文教授分别为2019年度学院教师“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产生了20名学生幸运观众和20名教师幸运观众,幸运观众获得了丰厚奖品。

大会特别设置了为1月份生日的教师“集体庆生” 环节。徐峰为1月份生日的教师代表送上了生日蛋糕、精美礼物。

2019年,学院共有9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大会举办了新教师入职仪式,每一位新教师都做了自我介绍,学院为其颁发了入职纪念品。

大会最后,电光师生合作朗诵的诗歌《献给新一代电光人》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