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0-01-15来源:宣传部作者:尚文浩/文 张俊/图审核人:曾绍军编辑:崔玉萌阅读:1728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央重大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校党委书记张骏同志主持。

张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百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关于“两节”期间廉洁自律相关要求,并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席占稳同志传达了教育部招生工作调研会会议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陈岩松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