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

2020-01-16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任玉审核人:臧强编辑:崔玉萌阅读:1066

1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212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新春团拜会,为离退休教师送去新春慰问和新年祝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李莉、尤宏兵、邓德强,系书记王曰芬、杨慧、张双喜及机关部分人员和20余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院长韩晓梅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学院事业发展。

周光华、王大勇、薛恒新、沈丽华、杨世奎等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祝愿学院各项工作越做越好,并对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臧强作总结发言。他对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奠定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参会离退休教师送上“福”袋,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