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办2020年“老青同乐迎春会”

2020-01-14来源:离退休处作者:林熠丹/文 施嘉琪/图审核人:张介放编辑:崔玉萌阅读:1240

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报好音。1月13日下午,校关工委在工会俱乐部举办2020年“老青同乐迎春会”。校关工委名誉顾问何可人、曲作家、李国荣,常务副主任项银康、长期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校关工委成员、关工委新老联络员和辅导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理学院关工委联络员陈怀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联络员夏凡担任主持。

迎春会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随后,项银康致辞。项银康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为关工委工作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与会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关工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迎春会在视频《校院两级关工委2019年活动照片集锦》的播放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关工委委员杨玲、朱建设为大家表演男女声二重唱《家和万事兴》;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孙亚楠、姜雨萌、李鹏程、赵资顺带来朗诵《携手同行,续写华章》;紧接着,丹青书画社社团负责人介绍关工委委员骆继如等义务担任指导老师十八年的情况,并展示了书画社学生作品;接下来,青年教师代表崔臻奇、李晓彤、陈福康表演了歌舞《辅导员disco》;设传学院的学生王鑫宇、余浩带来小品故事《我陪父亲出行》;老年艺术团合唱团的老师们带来了男声小合唱《游击队歌》。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成语接龙、听歌识曲等中场小游戏和老教师给青年教师送春联等互动环节,现场热烈的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联欢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春会是我校关工委举办的第六次老青同乐迎春会,是我校关工委继“老青共话人生路”、“老青共话品书香”等系列活动的又一工作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