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王云鹏 陶维之审核人:刘逶迤编辑:阅读:2562

11月16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致远楼81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全体校长助理列席会议,工信部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胡善冰、陈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骏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专题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检视问题,紧扣“18个是否”逐一发言,交流认识体会,剖析问题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意见。

指导组成员胡善冰同志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准备充分,学习深刻,问题查摆准确到位,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觉和勇气,班子成员间坦诚提出意见建议,真诚回应意见建议,展现了班子团结信任的良好氛围,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骏总结时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与中央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持续查找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要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需要整改的问题一个一个抓到位、落到底,每项差距都补齐,每个问题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师生员工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转化为广大师生员工不懈奋斗的共同愿景和自觉行动,不断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