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2019-11-16来源:宣传部作者:尚文浩/文 田琦 尚文浩/图审核人:李涛编辑:尚文浩阅读:2108

111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发规处、科研院、人事处、研工部、学工处、信息化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分享会,工信部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胡善冰、陈灵两位同志到场指导,交流分享会由校党委书记张骏同志主持。

交流分享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从确定调研课题背景、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

张骏同志围绕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付梦印同志围绕推动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陈岩松同志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生社团管理工作质量进行了交流。

廖文和同志围绕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

席占稳同志围绕凝练学校文化特质进行了交流。

陈钱同志围绕学校领军人才的体系架构和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许百涛同志围绕打造特色体育教育教学,推动德智体美劳有机融合进行了交流。

韦志辉、陶应勇、何勇三位同志分别提交了书面调研报告。

交流分享结束后,张骏同志简要总结了调研工作的情况,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三是要切实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四是要齐心协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和汇聚起加快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切实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转化为广大师生员工不懈奋斗的共同愿景和自觉行动,不断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