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来访我校经管学院

2019-11-18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任玉审核人:臧强编辑:代成阅读:1903

11月15日,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肖远飞一行5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访问交流。经管学院副院长温素彬,信管系、管工系、国贸系、应用经济学系、企管系支部书记王曰芬、杨慧、林大燕、周彩霞、张双喜在学院615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温素彬对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肖远飞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明此行目的是在云南省教育厅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情况下,对如何围绕完全学分制的要求进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建立基于专业综合评价的资源和经费配置导向机制、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进学业导师制改革感到困惑,希望通过交流解决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获取一流本科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

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