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光华教授当选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会长

2019-11-14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作者: 朱佳立审核人:臧强编辑:代成阅读:4675

近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主办的“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26届学术年会”在南京饭店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杨晓娟副司长、江苏省财政厅李载林巡视员和中国会计学会杨兴龙博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徐光华教授在本届大会上当选会长。会前我校陈钱副校长就大会议题和会计学科发展问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杨晓娟副司长作了汇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杨晓娟副司长致辞

大会会场

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陆正飞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化成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陈冬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张兆国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徐光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夏立军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朱卫东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志斌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韩东平教授、上海电力大学总会计师张川教授、徐工集团副总裁吴江龙总会计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郑红亮副主编,以及来自全国70余所所高校的近200余名专家学者和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徐光华教授当选会长并发言

大会以“‘大智移云’时代:会计创新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多位会计学领域的顶尖学者和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展开了富有创新性的深入探讨,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