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0-20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穆恒/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易文斌编辑:李英阅读:1842

10月19日上午,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付梦印、副校长路贵斌,党政办、发规处、研究生院、国资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路贵斌主持。

付梦印代表学校对邓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盱眙县委县政府对南理工盱眙校区建设的支持。付梦印表示,南理工盱眙校区是学校“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国防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国防科研与试验提供有力支撑。通过与盱眙县共建“两基地一中心”,能充分发挥学校和地方资源优势,推进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助力盱眙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邓勇介绍了校区基础建设进展情况。邓勇表示,南理工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显著、成果丰硕,校区的建立将进一步对接南理工发展需求,融入盱眙区位、产业、资源优势,推动政产学研深度合作以及宁淮特别合作区建设。盱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区的建设,把校区的建设作为全县的一号工程,全力推进,争取南理工盱眙校区早日运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邓勇一行考察参观了先进金属与金属间化合物材料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汤山军工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