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送上重阳节祝福

2021-10-14来源:离退休处作者:刘鹏审核人:刘明梁编辑:葛玲玲阅读:1467

我校现有离退休教职工2475人,其中80岁以上886人,占总人数的36%。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骏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深深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张骏致辞视频

张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南京理工大学立业、创业、守业、兴业、拓业的各个阶段,不惧艰难、不畏风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张骏指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保持对老同志们的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让老同志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持续推动实施“银发生辉”工程,期待更多离退休老同志在办学治校各方面献智出力、发光发热。

祝愿老同志们生命之水长流、生活之树常绿,福寿双全、幸福安康!

重阳节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带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为70、80、9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品牌电子血压计作为慰问品,深受广大老同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