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王坤获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10-13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刘煜 冒晶晶审核人:张世刚编辑:葛玲玲阅读:1606

10月1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设置了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和网络安全博览会等主要内容,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数十个部门联合举办。

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的近千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表彰了首届评选产生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其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王坤获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该评选表彰是目前网信系统唯一、网络安全领域首个省部级评选表彰,全国29人获此表彰。

王坤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家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