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骏一行赴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开展合作对接

2019-10-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宗合/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李涛编辑:阅读:1973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骏一行赴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开展合作对接。校党委副书记陈岩松,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主持合作对接会,副校长胡志军、教育长孙文华,以及人事处、研究生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

张骏介绍了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重点围绕学校与省委党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谈了初衷与设想。

桑学成代表省委党校欢迎张骏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省委党校概况和学科、科研情况,他高度赞赏我校汇聚各方优质资源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做法,表示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联动”的思路与学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合作对接会上,陈岩松介绍了我校与省委党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形势背景、现有基础、初步方案和近期安排。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充分地对接洽谈,初步就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重大问题研究、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共同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和培训达成了共识。

合作对接期间,双方还明确了共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构成,并对近期内拟开展的具体共建事项进行了实质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