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高教园区领导来泰州科技学院调研

2019-10-10来源:泰州科技学院作者:唐雯竹审核人:杨同标编辑:阅读:2635

10月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泰州市高教园区党工委书记葛立网,泰州市高教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正来泰州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泰州科技学院院长刘玉海对葛立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高教园区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目前泰州科技学院正处于“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泰州高教园区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保障,并加强双方深度合作。

  

泰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春表示,泰州科技学院与泰州高教园区合作源远流长且卓有成效,园区对学院提供了对良好的教育条件配置和强有力的技术条件保障,希望双方一心一意、凝心聚力为学院谋发展。

  

  

泰州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徐再楼表示,学院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园区投入了大量精力的结果,希望在不断合作推进的过程中,在人员配置与服务质量等方面共同提升,助推南理工泰科院发展。

  

  

 

葛立网对泰州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顺应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近几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成绩斐然。保障南理工泰科院的发展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因此高教园区也需要不断完善、不断改革来促进学校发展,尽最大的力量为学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南理工泰科院发挥应用型本科作用,深入推进校地融合,推动泰州产业发展。

  

  

随后,座谈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泰州市高教园区党工委委员丁建忠,高教园区党政办主任丁丽,高教园区党政办副主任薛立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