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19-09-30来源:宣传部作者:尚文浩/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李涛编辑:崔玉萌阅读:1692

9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8次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廉洁自律专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校党委书记张骏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结合学习专题,节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

陈岩松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许百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席占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关于中美贸易战文章——《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

付梦印、席占稳、陶应勇、刘逶迤四位同志根据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过程中,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的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