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辽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

2019-09-23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部作者:程龙审核人:冷静编辑:崔玉萌阅读:2645

日前,我校辽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校领导、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在辽高校代表及在辽地区校友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大会。

成立大会在央视对我校校庆升旗活动的报道视频中拉开帷幕。85921刘宏校友代表辽宁校友对母校领导和外地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依据会程,01161201韩帅校友、88622田野校友、网红校长86512李康举校友分别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建议名单。

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87341皇振海等11名校友为名誉会长,88311孙岩校友为会长,87421王庚等16名校友为副会长,01161201韩帅为秘书长,09083201郗哲等5名校友为副秘书长,并由校长助理何勇向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

我校校长、校友总会理事长付梦印教授为辽宁校友会授会旗,祝贺辽宁校友会正式成立。党委副书记席占稳为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为感恩母校的培养,辽宁校友会代表89351徐惠祥和920403谢婷婷校友合计捐赠12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随后,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64321陈宇锋校友、辽宁大学校友会会长徐振利分别致辞,香港、河北、四川、陕西校友会依次赠送礼物,祝贺辽宁校友会成立。会长孙岩为辽宁校友会之家揭牌并致辞,向校友们的信任与托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积极为校友和母校做好服务,与各位校友一道推动辽宁校友会在各个领域发挥出积极作用。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张骏讲话。他首先向在辽工作生活的广大南理工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辽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更加需要广大校友的真情关爱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勉励广大辽宁校友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辽宁校友工作的新局面,与母校一道,不断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