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春华秋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六人书画邀请展

2019-09-18来源:宣传部作者:孙惠惠/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杨萍编辑:崔玉萌阅读:1725

9月18日上午,“春华秋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六人书画邀请展在艺文馆大厅开幕。

原新华日报副总编、江苏省作家书画联谊会会长赵绍龙,原省工人日报副刊主编、省作家书画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最良,原省少儿出版社社长、省作家书画联谊会副会长潘小庆,原扬子晚报副刊主编、省作家书画联谊会副会长陆华,原南京日报副刊主编、省作家书画联谊会副会长叶庆瑞,我校化工学院教授、江苏省作家书画联谊会副秘书长金序兰,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介放,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部部长周晓,宣传部副部长杨萍,以及学生代表、老教师代表等近70人参加了开幕式。书画展开幕式由杨萍主持。

张介放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赵绍龙代表参展书画家发言。

参展书画家向学校赠送作品。

本次书画展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参展的书画作品,无论是书法、篆刻,还是山水、花鸟,都尽显了六位艺术家深厚的艺术功力,既为我校今年的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