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召开汤山校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9-09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朱长林审核人:张云雷编辑:李英阅读:4202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汤山校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汤山校区规划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钱,汤山校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梦印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云雷副组长介绍汤山校区基本情况。随后,汤山校区规划工作组、扩容工作组、军工试验中心、军工试验中心规划建设工作组分别就校区总体规划情况、用地扩容推进情况、军工试验中心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重大平台建设思路等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规划围绕校区建设内涵进行充分研讨。

张骏强调汤山校区是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在学校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各部门提高站位谋全局、开阔眼界拓思路,大胆创新校区建设新模式、积极探索校区运行新机制,进一步加强顶层策划、优化功能布局、明确实施路径,深入细致地研究校区建设内涵和建设方案,抢抓“十三五”末以及“十四五”战略发展机遇期,尽早将汤山校区打造成学校“双一流”建设重要增长极。

最后,付梦印充分肯定各专项工作组前期工作推进成效,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关于汤山校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思考并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凝心聚气、群策群力,突出一体化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统思想、统资源、统力量、统步骤,加快推进校区规划建设,尽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