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一行来南京理工大学调研

2019-09-09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纪子洋/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易文斌编辑:李英阅读:3687

9月5日下午,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玄武区区长钱维,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军,市工信局副局长唐永实,玄武区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出席交流会,党政办、发规处、科研院、资产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席占稳主持。


张骏首先对蒋跃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京市政府和玄武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学校扎根南京这片热土办学,始终坚持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与南京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支持南京市高质量发展。



蒋跃建感谢南理工为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等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强与南理工多方面的合作,助推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加快南理工“双一流”建设。



付梦印介绍了学校利用自身优势,围绕创新创业、工业互联网等国家重大部署,与玄武区、秦淮区、江宁区以及邻近单位进行合作,规划打造环南理工科创融合工程、教育资源共享工程等精品工程,支撑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和“紫东崛起”战略。



钱维感谢南理工为玄武区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双方借助“紫东崛起”的契机,深化战略合作,细化实施方案,推进项目落地,促进科技、教育、人才等资源的深度融合。



会上,发规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南京市的融合发展情况。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以学科建设为牵引,继续加强合作,打造环南理工科技创新社区和教育名区,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