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1-09-03来源:财务处作者:东长春审核人:张世宏编辑:褚易凡阅读:1379

9月1日上午,财务处在科技会堂召开财务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钱副校长主持,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财务处处长张世宏系统总结了2020-2021年的财务工作情况,分析了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探讨了目前财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蔡东洲介绍了招投标办公室2020-2021年的采购工作开展现状,并从管理架构、采购程序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招投标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同时提醒了各单位做好100万元以上项目年度采购计划申报。

最后,陈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财务处进一步完成从“管账先生”到“管家”的身份转变,集中财力支持学校核心指标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二是财务处要抓住财务预算和财务管理两条主线,以效益和收入为重点,紧抓制度建设,重构采购和财务报销流程,提升财务工作效能;三是各单位需精准研判学校当前面临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转变观念,讲诚信守规矩,落实绩效目标考核,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