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1-08-03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杨爽 黄宏坤/文 阎宏艺/摄影审核人:朱建飞编辑:褚易凡阅读:2037

自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突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骏、党委副书记席占稳、副校长路贵斌一行,来到校内疫情防控卡点,就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同时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二号门、住宅第六小区、七号门快递点、紫麓宾馆隔离点、二道门岗亭、研二舍、竹园学生餐厅、图书馆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出入校园的管控措施,详细了解了在校学生住宿、学习和生活保障情况,检查了食堂和楼宇内外环境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查阅了快递点日常管理和消杀记录等。时值高温酷暑,张骏代表学校对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是在严守工作制度、强化校园管控、细化人员管理等方面,要慎终如始、尽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党政办、纪委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