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2021-07-14来源:人事处作者:李宛桐/文 褚易凡 魏亚雯/图审核人:郭健编辑:陈育凡阅读:1739

7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张卫红、侯成义率领西工大校办、发规处、人事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骏、副校长路贵斌以及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路贵斌主持。

张骏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均来源于哈军工,同根同源,在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相互扶持,两校关系一直保持着“缘、合、融”的特点,此次来我校调研指导,将再次深度促进两校相互交流、携手共进。

宋保维表示,通过参观校史馆和兵器博物馆,感觉受益匪浅。他同时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易文斌对“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并对学校“十四五”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人事处处长郭健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相关工作,尤其对学校队伍现状、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等重大发展改革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许健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后勤服务育人理念和工作措施、后续工作设想等后勤相关工作。

      随后,双方还就“十四五”资源保障拓展及统筹、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异地办学后勤服务延伸、陆海空天信融合发展的推动落实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国防特色高校需要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合作交流。

座谈会前,西北工业大学宋保维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兵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