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6-14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宗合/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路贵斌编辑:葛玲玲阅读:3475

6月14日上午,中共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骏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认真审议了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事宜,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决定,第十二次党代会拟定于2019年10月下旬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成立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机构的方案”“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党代会代表构成原则及选举办法”“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设置原则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办法”“党代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以筹备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全面梳理和总结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确立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