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文化自信歌盛世 翰墨光影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

2021-07-02来源:工会作者:朱军 卢峰审核人:邓敏编辑:葛玲玲阅读:890

6月28日,学校“文化自信歌盛世  翰墨光影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在艺文馆展厅开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工会、艺文部承办,并得到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的支持,共收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九三学社南京理工大学支社等民主党派以及校外特邀作者的200多件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水粉画等多个艺术门类。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46幅,书画作品79幅。教职工们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用一幅幅书法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硕成果,用一件件绘画展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时代风貌,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成就。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