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召开校领导任职宣布会

2021-06-17来源:组织部作者:何蔚超/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朱建飞 李涛编辑:杨钰婷阅读:10694

6月17日上午,学校在致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骏主持。

会上,校长付梦印宣读了工信部党组任职决定:廖文和同志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何勇、路贵斌同志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廖文和、何勇、路贵斌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工信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来到新的岗位、担起新的重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的自我要求,履职尽责,敢当善为,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骏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工信部党组的决定。同时,他对三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以增强政治能力作为根本要求,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培养杰出人才、打造国之重器”的办学使命落实到实处,着力构建育人大格局。三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作为指导办学实践的根本遵循,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目标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骏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扬密切配合、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能力和定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彰显团结奋进的新面貌,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张骏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和服从工信部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新班子开展工作,按照工信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国防现代化和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提升学校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贡献度,充分展现新时代南理工担当。


廖文和、何勇、路贵斌同志简介:

廖文和,男,中共党员,19651月出生,江西万安人,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教授。历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技部部长,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校长助理,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等职务。

何勇,男,中共党员,196412月出生,湖北麻城人,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历任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机械学院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校长助理,校长助理兼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等职务。


路贵斌,男,中共党员,19721月出生,河南开封人,汉族,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历任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军工试验中心主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校长助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