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审会

2021-06-11来源:宣传部作者:王瑨/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曾绍军编辑:杨钰婷阅读:1034

6月10日上午,2019-2020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审会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席占稳,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中国教育报刊社江苏站副站长赵建春,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成部分单位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2人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席占稳主持。

全校共15个单位申报了校级文明单位评选,经资格审查,共有12个单位进入了现场汇报评审环节。

每个单位汇报结束后,现场评委围绕青年教师培养、国际交流、学院文化建设、师生身心健康、课程改革等不同方面对各单位提问,申报单位负责人做出详细解答。

汇报结束后、顾永红、赵建春分别对各单位的汇报情况做了精彩点评。评审结果待提交学校相关会议审定后予以公布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