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2021-06-11来源:宣传部作者:张添畅 赵玉瑜/文 朱志飞/图审核人:李涛编辑:褚易凡阅读:711

6月1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在致远楼8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席占稳主持会议。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同志通报了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情况。

席占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工信部巡回指导为深化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查找了问题、提出了建议、明确了方向。下一阶段,要强化目标导向,在把方向抓重点中立标杆。指导各单位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引导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全情投入。精心组织开展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党中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问题导向,在找差距补短板中提质量。各巡回指导组要积极督促各单位承担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认真完成“领导干部讲党课”“我为师生办实事”、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特别是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强化效果导向,在强督导展特色中求实效。从严从实坚持工作标准,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总结经验,统筹谋划,创新载体,凝练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