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蒋飞达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2021-06-11来源:理学院作者:刘芳审核人:李鸿涛编辑:陈育凡阅读:1768

6月10号,应理学院数学系刘芳老师的邀请,东南大学蒋飞达教授学院732会议室作了题为“Classical solvability of the generated prescribed Jacobian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本院偏微分方程与几何分析方向的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过程中及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师生与专家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本次报告对于我校非线性偏微分方程以及应用等相关基础数学领域的研究生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对加强我校和国内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具有一定促进意义。

     蒋飞达教授,东南大学教授。2013年在南京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清华大学博士后,多次赴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访问和交流。主要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最优运输问题等方面的研究,在Calc. Var. PDEARMA,  Commun. Partial Differ. Equ和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现为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多个期刊的审稿人。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和面上项目等基金的资助。研究成果曾获得江苏省数学学会第六届数学成就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