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梦印为淮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知行大讲堂” 作专题报告

2024-03-28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穆恒审核人:朱俊武编辑:曹佳音阅读:577

应淮安市委邀请,3月27日,校长付梦印院士在淮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知行大讲堂”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作专题报告。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主持报告会。淮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各部委办局、直属单位、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园区)科技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驻淮高校科研院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重点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付梦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实践认识,以《守牢科技创新特色 筑稳产业强国之基》为题,从新质生产力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系统逻辑、发展逻辑,领前沿方向、求原始创新,攻关键技术、优产业链条,承优良传统、塑南理文化等方面谈了个人见解并介绍了学校工作实践。

会前,付梦印现场察看了盱眙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进度和科研团队入驻进展等情况。淮安市副市长、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许宏,县委书记孙志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康陪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百涛,校长助理朱俊武,发规处、盱管会负责人参加活动。